【志工招募】2018 建築戲-穿越時空的建築師暑期營(已截止)

你,喜歡小孩嗎?
對跨領域學習,文化、建築、戲劇…有興趣嗎?

是否滿腔熱血想分享自己的專業知識與生活經驗,卻苦無機會呢?
我們需要你!

今年暑假長虹教育基金會將新一代產學合作金獎作品:《建築戲-穿越時空的建築師》,推出暑期營隊活動,帶著國小4-6年級孩童跳脫教科書,用五官體驗空間與建築,期望發展出以「自然環境、建築、人」為主題的小學建築教案,同時培訓一群為小學建築教育共同努力的教育志工。


長虹教育基金會2013年成立,源於長虹建設公司,有感國內建築教育的不足,後積極推動小學建築教育,2017年啟動長虹小學建築教育計畫,我們的理念是:「讓孩子們不只從小學,更能從小處學,透過建築教育能內在啟發自我,也能外在理性關心居住與環境議題。」

一、  活動地點:臺北市忠孝國民小學 (臺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01號) 

二、  活動時間(下列時間須全程參與,皆提供午餐)
    ●  志工訓練 2018/7/19(四) 9:00-17:00
    ●  暑期營隊 2018/8/3(五)-8/5(日) 三天活動 9:00 -17:00

三、  服務內容:帶領自己小組的孩童,引導課程、協助創作、啟發孩童潛力…等,運用你的專長知識、生活經驗,結合建築、文化、設計、藝術等,帶著想像力及創意開啟孩子不同的視野。

四、  招募對象:18歲以上,大專院校建築、景觀、室內、工業設計等相關科系尤佳,樂於和孩童互動,有耐心具責任感和親切的態度,對兒童建築教育感興趣者。

五、 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7/15(日),審查後將於7/16(一)進行Email通知。
         報名網址https://ez2o.co/4Z9FC

六、  聯絡方式:長虹教育基金會 蔡小姐,電話: 02-23963280#189,
         E-mail:foundation@chonghong.com.tw


七、 全程參與者將頒發財團法人長虹教育基金會感謝狀。

索取活動資訊 Get Event Information

姓名 Name
接收訊息信箱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