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四葉屋地景展】2020長虹小學建築地景藝術營

2020.09

在2020的炎炎夏日裡,我們感受到微風、陽光,也聽見清脆的竹聲響,四葉小屋的四個葉瓣在華山的大草原上,以站立的竹管輕巧構築出向中心匯集的草原穹頂,承載著長虹教育基金會的四大主軸,以環境、建築、閱讀與茶的圖像結合竹構地景藝術,依附著循序漸變的小屋空間,開啟環繞的觀看方式,透過遊走閱讀,小屋的故事留在大家心中,也在大草原與群眾一同體驗一場美好的夏日旅行。

除了地景藝術之外,同時安排多種建築相關課程:如機關偶手作工作坊、空間冒險工作營、城市翻印親子課程、建築業職人認識…等,讓大人與小孩以輕鬆的方式接觸建築,也都樂在其中。

從照片的紀錄中,讓我們在一起回顧歡樂時光~ 也期待明年更多精彩的火花! 

* 年份:2020
* 材質:金屬鐵件、竹管、壓克力
* 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長虹教育基金會
   合作單位:社團法人實踐大學建築設計學系系友會、彡苗空間實驗
   協辦單位:長虹建設股份有限公司
   插畫設計:鄭煥宙
* 定時導覽:8/01、8/08、8/15(六)下午4:00(已結束)
* 建築系列課程報名:https://reurl.cc/E7gk30(已結束)
* Photo credit:牧童攝影

▼地景藝術空景照

▼暑期活動照片紀錄




索取活動資訊 Get Event Information

姓名 Name
接收訊息信箱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