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攜手企業做公益】香園教養院 蛋塔DIY

我們相信、我們尊重、我們支持,所以我們陪他參與、陪他體驗,為他們精采圓滿的人生。______ 香園紀念教養院

2018.11.17基金會與長虹建設合作,安排公司同仁們來到香園教養院參訪,體驗香園烘焙坊最暢銷商品-蛋塔DIY!期待透過認識教養院的工作與服務,邀請同仁以實際行動支持響應基金會對慈善公益的投入,一同為身心障礙服務盡份心力。

在烘焙坊何秋月經理、師傅以及助教(院生)的指導下,從捏塔皮開始:秤重、塑形,老師們細心逐一指導檢查,最後注入塔水送入烤箱!等待出爐的同時,經理帶領同仁參觀園區內各項設施設備;說明機構如何為院生開發出各種職業課程訓練大家自立生活!

經過20分鐘的等待,散發濃濃奶蛋香的蛋塔出爐了!小心翼翼的脫模、包裝,一口咬下!嗯 剛出爐的口感真的不一樣呢~ 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多多支持他們的產品喔。

香園烘焙坊:http://www.hsiangyuan.org.tw/ap/cust_view.aspx?bid=1119




索取活動資訊 Get Event Information

姓名 Name
接收訊息信箱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