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長虹小學建築學堂 《小小建築師-華山建築戲》報名囉!

2019.06


小小建築師招募中!一起來打造屬於自己的華山○△□?

以擔任一日小小建築師的方式,啟發對建築的興趣,從觀察、探索、手繪、體驗(見)建築,到動手實作自己的建築(建),並透過團隊活動與合作、共同創作,了解人與建築、空間、環境的關係,展現出自我的建築體會與美感,進而關心這塊土地、培養在地環境美學。

長虹教育基金會2013年成立,源於長虹建設公司,積極推動小學建築教育,2017年啟動長虹小學建築教育計畫,我們的理念是:「讓孩子們不只從小學,更能從小處學,透過建築教育能內在啟發自我,也能外在理性關心居住與環境議題。」
 
(一.)  課程特色
 專業團隊
〈建築戲〉教具由長虹教育基金會與實踐大學產品設計學系黃牧、林志倫合作開發,專業講師則是從事建築及都市規劃之徐智暖老師,她同時也是台北市立圖書館「林老師說故事」團隊成員之一,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。


建築概念 X 歷史文化 X 手作
走訪知名景點華山文創園區,介紹從古至今的歷史,讓孩子們了解古蹟保存的重要性,並化身小小建築師,藉由他們的角度規劃再利用,從認識常用建材到實際動手做出屬於自己的華山園區,訴說自己創造的華山新故事。

 
個人創造 X 團隊合作
讓孩童由個體成就到團隊合作;讓孩子們學習獨立與共同生活的溝通能力。




(二.)  報名資訊
*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長虹教育基金會
*活動時間:2019/8/23(五) 09:00 -16:30
*活動地點:財團法人長虹教育基金會教室、華山文創園區
*集合地點: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24號7樓之4(捷運善導寺站,步行5分鐘)
*招收對象:小學暑假後升4-6年級、升國一,對建築、空間設計有興趣的孩子。
*學員總人數:20人(額滿為止)
*課程費用:800元/人(含午餐與點心、保險、材料等費用)
*報名方式:即日起至8/4(日)前填寫報名表,https://reurl.cc/ooEE5

Step1填寫報名表,依填表順序決定錄取順序。
Step2送出報名表後,三日內匯款並E-Mail通知匯款。
Step3收到報名成功E-Mail通知。

*匯款資訊
※戶名:財團法人長虹教育基金會
※銀行:台中銀行 台北分行
※銀行代碼:053
※帳戶:092-22-0056555

*活動洽詢:
長虹教育基金會 蔡小姐 / 02-2396-3280#189 / ying@chonghong.com.tw

*報名本活動即為同意下列事項
※主辦單位遇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,保有隨時修改、暫停或終止本課程之權利,本課程一切更動將以基金會FB公告為主。
※報名之學員身體健康良好,並無個人特殊體質或心血管疾病等影響體能活動之疾病,且確實了解與願意遵守活動必須注意事項,為保障孩童行程安全,敬請詳實說明孩童身心健康概要,飲食習慣與醫囑。
※活動期間內皆有影像拍攝與紀錄,個人肖像權供主辦單位紀錄使用。
※本活動投保旅遊平安險,請填寫正確姓名、出生年月日及身分證字號。
※收費證明為基金會捐贈收據,於活動第一日親送學員時提供。
※退費說明:本活動一律以ATM轉帳,現場無執行退款業務。

活動開始前28天,全額退費(需扣除手續費50元)。
活動開始前15-27天,退回報名費用70%。
活動開始前8-14天,退回報名費用50%。
活動開始前7天,已完成相關支出,恕不退費。

索取活動資訊 Get Event Information

姓名 Name
接收訊息信箱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