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世界地球日《打造自然小屋-動物巢穴》工作坊

(正取候補皆已額滿)2021世界地球日《打造自然小屋-動物巢穴》工作坊
報名資訊


來到城市中的小自然,打造給動物的自然小屋!
今年基金會響應國立臺灣博物館地球日活動,特別規劃《打造自然小屋-動物巢穴》工作坊,將帶著孩子們走入身旁的小自然,以自然生態的探索與建築空間的觀察為主軸,透過讓孩童親身體驗與動手思考,激發對空間的各種想像。

【工作坊介紹】
※ 建築概念X自然生態
以南門園區裡的自然環境特色發展課程內容,培養孩子認識與觀察,並探討「自然環境與生物、建築、人」三方如何共生共存,經由學習與想像的創造,在他們心中埋下對建築有感的種子。
※ 個人創造X創作分享
在主題式工作坊的規劃中,讓孩童由自然觀察到創意發想;環境生態到掌心大的動物小屋,讓孩子們學習獨立與欣賞空間的可能性,成為他們成長的重要過程。

【關於基金會】

長虹教育基金會源於長虹建設公司,積極推動小學建築教育,2017年啟動長虹小學建築教育計畫,我們的理念是:「讓孩子們不只從小學,更能從小處學,透過建築教育能內在啟發自我,也能外在理性關心居住與環境議題。」

【報名資訊】
※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長虹教育基金會
※協辦單位:長虹建設
※活動時間:本活動正取與候補皆已額滿,感謝您對於活動的支持。
2021/4/18(日)第一場13:10-15:00、第二場15:10-17:00

※活動地點:國立臺灣博物館 南門園區 多功能討論室(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號)
※招收對象:8-12歲親子
※學員人數:各場為12組親子(1大1小/組)
名額有限需預先報名(各場次須提前10分鐘報到,超過時間將開放現場候補)
※活動費用:現場繳交200元/組(講師、材料費)
(外加需購票進入館內:全票20元,半票10元)

※報名連結:
4/08(四)中午12:00至4/13 (二)截止,因活動正取與候補皆已額滿,故提早關閉報名表單。
報名並實際參加活動後,將贈送一份神秘小禮物。
Step1填寫報名表,依填表順序決定錄取順序。
Step2送出後,隔日收到報名成功E-Mail通知才算完成報名。
※活動洽詢:長虹教育基金會 蔡小姐 /02-2396-3280#189 / ying@chonghong.com.tw

【報名須知】

※報名本活動即為同意下列事項
※主辦單位遇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,保有隨時修改、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本活動一切更動將以基金會FB公告為主。

※防疫措施說明,將於當日報到測量體溫,若體溫高達攝氏37.5度則無法參與,為保障自身安全,請配戴口罩,主辦單位備有酒精可使用。
※活動期間內皆有影像拍攝與紀錄,個人肖像權供主辦單位紀錄及公開宣傳使用。
※收費證明為基金會捐贈收據,於活動當日領取。

索取活動資訊 Get Event Information

姓名 Name
接收訊息信箱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