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小奉茶師】2019華江國小母親節感恩茶會


2019.05.07 是華江國小母親節感恩茶會,小朋友們早早送出邀卡,請平日照顧自己的媽媽、家人來參加茶會,由一群虹教育基金會培訓的小小奉茶師們擔任茶主人!為了今天的到來,小茶人們更好幾週前就開始集訓練茶。

由華江國小的學生、家長,以及洋蔥染幸樂屋特製的迎賓杯揭開序幕,在基金會執行長與佩玲老師的帶領下,同學們隨著"咚咚咚"的鼓聲取杯入座。喝茶時請動員你的眼睛、舌頭、小手,並以感恩的心品嘗每口茶、每只杯。

為了今天的到來,小茶人們更好幾週前就開始集訓練茶,雖然心裡很緊張但從賞茶、沏茶、斟茶、送茶,大家都表現的四平八穩、架式十足!搭配上8組趣味可愛的洋蔥娃手作陶茶具,家長們與小茶人沉浸在茶碗泡的小確幸~

小朋友們小心翼翼的為媽媽奉茶、送上親手製作的卡片與康乃馨,再給媽媽一個大大的擁抱~ 傳達心中對滿滿的愛與感謝。

基金會祝全天下的媽媽,母親節快樂!

小小奉茶師:群峰、庭瑜、劉瓅、慧庭、歆玲、家齊、思語、聖哲、珈卉、禹安、宇捷、游婕、筱俞、子蓉、宇恩、思瑜







索取活動資訊 Get Event Information

姓名 Name
接收訊息信箱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