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課程報名】2020《建築藝術 生物異想》體驗建築之美系列公益活動

2020.06

體驗建築之美
長虹教育基金會長期投入美學與建築教育,對象以親子為核心,發展擴及跨世代的價值傳承、美善分享。與北師美術館合作『One Piece Museum百聞.不如「一件」北師美術館藝企合作計畫』,繼《建築藝術-百年再現》之後再次推出《建築藝術 -生物異想》,以長虹教育基金會不斷推廣的「建築教育」為主軸,規劃修復百年模製文物〈人首鳥身像〉,並推出文物保存相關的系列活動,希望透過講座、工作坊與營隊等,讓社會大眾更加認識建築之美與修復價值。

《2020長虹小學建築美學夏令營–建築藝術 生物異想》
基金會與北師美術館規劃為期三天的美學夏令營,把建築美學透過連續的課程,從百年文物的尋根到藝術創作,做中學習文化保存、建築美學、在地文化跟自我的連結~
第一天以戲劇與石膏製作,認識百年石膏模製品與建築美學;第二天學員分組,自行設計表演三個經典石膏模製品作品,由此深入觀察作品其中的故事與細節設計,了解建築空間與光影角度;結訓的第三天使用自己製作的石膏,進行故事與畫面的設計,完成建築裝飾作品創作,並頒發「小小建築師」結業證書。
* 時間、對象、名額:
7/15(三)-7/17(五) 連續三天不過夜 / 09:00-16:30(額滿)
暑假後國小4年級至國一 / 30人
* 地點:北師美術館(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34號)
*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6/30(二)
* 注意事項:
(1.)營隊免費,但需自付午餐,餐點代訂100元/天(3天共300元)於第一天報到時繳交,如家長自行送餐不需代訂,請於報名表單勾選。
(2.)本活動含旅遊平安險。
(3.) 活動為連續三天課程,全程參與將頒發「小小建築師」結業證書,缺席者恕不提供。

《小小修復師工作坊─跟著Metro11去旅行》
最受親子喜愛的修復工作坊,今年在北師美術館進行,並搭配場地規畫全新課程,以尋寶的方式,找出隱藏在美術館裡的藝術品,也保留石膏修復體驗,讓大家在新空間中體驗古文物的珍貴~
* 時間、對象、名額:
7/18(六)
第一梯13:00-15:00 國小1-3年級 / 親子18組(1大1小)(額滿)
第二梯15:00-17:00 國小4-6年級 / 親子18組(1大1小)(額滿)
* 地點:北師美術館(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34號)
*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6/30(二)
* 費用免費

* 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One_Piece_Museum
* 活動洽詢:長虹教育基金會 蔡小姐 / 02-2396-3280#189 / ying@chonghong.com.tw

* 報名本活動即為同意下列事項
【防疫措施】
-將於當日報到測量體溫,若體溫高達攝氏37.5度則無法參與,為保障自身安全,請配戴口罩,主辦單位備有酒精與洗手乳可使用。
-本措施將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最新公告進行調整。
【其他】
-活動期間內皆有影像拍攝與紀錄,個人肖像權無償供主辦單位紀錄及公開宣傳使用。
-本活動為免費參與請珍惜資源,若報名後未出席,將取消未來免費活動報名資格。
-報名後無法參與,請於活動一週前取消,名額留給其他人參與。
-主辦單位遇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,保有隨時修改、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本活動一切更動將以基金會FB公告為主。
-其餘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將另行公告並有最終釋疑之權利。

 

索取活動資訊 Get Event Information

姓名 Name
接收訊息信箱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