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虹力邀知名聲樂家簡文秀公益傳唱

2020

2020/12/23
長虹社區茶香悠揚 力邀知名聲樂家簡文秀公益傳唱

▼膾炙人口的台灣民謠令來賓十分陶醉(圖:⻑虹教育基金會提供)

  長虹教育基金會上週末於母公司長虹建設建案「長虹天際」社區,邀請國際知名聲樂家簡文秀老師、薩克斯風音樂家孫維廷先生蒞臨演出,廣邀住戶共同參與這場融合西式典雅與東方禪意的茶香音樂盛宴。李文造董事長表示:「天際社區是長虹建設公司自信之作,規劃漂亮完善,公司希望回饋天際住戶的肯定,而這份用心也得到天際管委會的大力支持,促成這場美妙的音樂茶會,很榮幸能與在場嘉賓們一同度過這溫馨美好的時光。」

  活動邀請基金會在萬華兒童福利服務機構培訓多時的小小奉茶師,以精心安排的感恩茶會作為其成果展現的舞臺、展現公益足跡。而基金會長年所積極推動的小學建築教育,今年結合實踐建築系系友會及媒體傳達設計系葉俊慶教授,首次推出「建築好好玩教育系列動畫」,於現場進行第一集《向自然取經 原民篇》的動畫首映,宣佈往後將陸續規劃製作一系列介紹台灣建築的續集,將公開至長虹教育基金會官方Youtube頻道,並積極往校園推廣,盼此教案能讓更多的孩子受益。

  長虹力邀的重量級嘉賓簡文秀,以天籟美聲演唱《望春風》、《媽媽請妳也保重》、《思慕的人》等數首台灣民謠,並分享人生故事及做公益的心路歷程,隨歌聲傳遞正能量給現場觀眾。薩克斯風音樂家孫維廷亦熱情吹奏《熱情的沙漠》、《你是我的眼》等膾炙人口歌曲,現場溫馨歡樂、掌聲不斷,為寒冬增添善意暖心。

▼李文造董事長為小小奉茶師頒發獎學金(圖:⻑虹教育基金會提供)

▼孫維廷熱情的薩克斯風演出(圖:⻑虹教育基金會提供)

▼知名聲樂家簡文秀與觀眾零距離(圖:⻑虹教育基金會提供)

媒體報導
長虹回饋住戶 力邀知名聲樂家公益傳唱(中時)
長虹建設將協助製作介紹台灣建築動畫 推廣建築教育(自由財經)

媒體報導 返回首頁

索取活動資訊 Get Event Information

姓名 Name
接收訊息信箱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