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虹首創沉浸式劇場的兒童茶會,《吹夢茶壺》8月中開始售票!

2021

▼長虹教育基金會邀請親子走入劇場,成為《吹夢茶壺》兒童茶會的慶典客人。
(圖/長虹教育基金會提供)
     你是否曾好奇季節是什麼味道?長虹教育基金會今年邀請彡苗空間實驗及進港浪製作陳煜典導演,聯手打造劇場形式的《吹夢茶壺》兒童茶會,由基金會培訓的小茶人化身茶精靈,奉上象徵春夏的包種茶與東方美人茶,結合手碟音樂家的清澈空靈聲、大環藝術家演出,帶領觀眾一同展開奪回春夏的冒險行動!2021年10月30至31日連續兩天、共四場次,於北師美術館創意登場,為親子與大眾開啟對茶美學的全新體驗,精彩活動於8月16日起正式啟售!

     除一般場次外,基金會更於10月30日上午規劃公益場,邀請最前線協助抗疫第一線的醫護警消、社福相關工作者、防疫清潔人員免費參與,表達對第一線人員的支持與感謝。基金會李如華執行長表示:「在疫情時刻規劃茶會展演需面臨許多防疫考量,但若能為親子與大眾打造一個安心的場域,重回多元、豐富的藝文生活,相信會是一股強而有力的支持力量,帶來美善的循環。」

    長虹教育基金會長年推廣兒童茶文化美學,從校園與社福團體出發,凝聚一群「長虹小茶人」互相學習茶知識與技巧,並藉由茶事來實際體現心靈與性情的提升,打造本次茶席展演,也是期望這群小茶人的活力與想像力,能透過文化藝術活動為社會散播正向能量,以茶的安定能量來安撫疫情下動盪的人心。

    《吹夢茶壺》兒童茶會8月16日起於accupass平台開放售票,未來也將持續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指引,邀請親子大眾來一同探索豐富的五感體驗,跟著有趣的故事劇情共享台灣茶文化的美好。

※「吹夢茶壺」兒童茶會售票網址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teapot2021

媒體報導
感謝防疫人員! 長虹辦《吹夢茶壺》 邀一線人員免費入場(自由財經)
長虹首創沉浸式劇場的兒童茶會,《吹夢茶壺》即日起開始售票!(hinet生活誌)
長虹首創沉浸式劇場的兒童茶會,《吹夢茶壺》即日起開始售票!(
萬寶週刊第1454期P.84)

媒體報導 返回首頁

索取活動資訊 Get Event Information

姓名 Name
接收訊息信箱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