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台專訪:孕育未來的搖籃,建築美學與奉茶文化(BRAVO FM91.3)

2022

美學,即生活。
謝謝BRAVO FM91.3 台北/都會/音樂 電台的邀約採訪,長虹教育基金會李如華執行長與吳台琪秘書長,於好家庭聯播網「趨勢大未來」節目中,與聽眾朋友們分享茶文化推展與「小小奉茶師」的修練之道,以及如何透過「兒童建築工作坊」,培養孩子們的建築美學與生活素養,用心打造永續的未來。期待藉由節目的播送,讓社會大眾更加關注建築美學教育與奉茶文化的議題~

「趨勢大未來」是以音樂及知性人文節目為主的Bravo FM91.3電台的指標性節目,由李大華先生(前東森新聞主播、1111人力銀行總經理暨發言人)主持,每月分別從「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」的角度切入,以專題的方式,深度探討趨勢現況,至今邀訪藝文、環保、教育等…眾多行業菁英分享。

一個小趨勢,就能轉動大未來。教育是文化的傳承,也是主宰未來的力量。趨勢大未來邀請大家走進孕育未來的搖籃,從野菜文化、偏鄉教學、閱讀與茶文化,到動保教育,看見人們如何以愛和尊重,守護生命與環境,培養文化能力,為下一代開創永續的未來。

好家庭聯播網【趨勢大未來】
Bravo FM91.3    11/22(二) 19:00-20:00
* 廣播收聽 Bravo FM91.3 (基隆以南、桃園以北)
線上收聽 Bravo FM91.3(11/22已播畢)-點擊官網右上角選項,選”即時收聽”
* 11/29後可重播收聽 

古典音樂台 FM97.7    11/27(日) 18:00-19:00
* 廣播收聽 古典音樂台 FM97.7(大台中地區)
線上收聽古典音樂台 FM97.7

▼基金會李如華執行長(中)、吳台琪秘書長(右)與主持人李大華先生合影留念。


媒體報導 返回首頁

索取活動資訊 Get Event Information

姓名 Name
接收訊息信箱 Mail